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727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5月19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晓龙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一堂主题为“学党史、讲党章、跟党走”的专题党课。

    白书记分别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怎样理解党章的重要作用和地位”、“如何学习实践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指明学习党史有助于增强理论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并在讲课过程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新要求,从“两学一做”、三个“决定看”、六个“联系实际”指出党章的地位和重要性。最后,白晓龙同志以生活事件为案例,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定党的领导、敢于承担责任、脚踏实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讲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获,也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步伐和决心。(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