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4528

   为营造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6月16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创业楼104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关工委秘书费志军主持活动,辅导员陈靓、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志愿者代表近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费老师从“知荣明耻,诚信做人”、“端正态度,平衡心态”、“科学复习,积极备考”、“文明考风,严守考纪”、“模范带头,做好表率”五个方面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并希望同学们互相督促,互相激励,以真实成绩和真诚品德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争做优秀的科院人。陈老师就诚信资助对学生提出明确要求,通过加强对借款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他们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提高借款学生的征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最后,师生代表共同在“创诚信校园,树诚信之风”的横幅标语上签字,表达坚决抵制考试作弊不良风气的决心。(图/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