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红色邮展、学百年党史、汲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606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开展社校党建共建工作,6月22-23日,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携手崇川区虹桥街道新东社区党委在学校立德楼大厅举办“观红色邮展,学百年党史,汲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邮票展,学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虹桥街道新东社区主任赵颖玫、我校56届校友陆永其及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史主题邮票展是由虹桥街道新东社区拥有47年党龄的老党员、南通科技职业学院56届校友陆永其在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花费两个月时间,将收藏了近70年的邮票,精心编排为序言、救国之路、建国之路、富国之路、强国之路五个系列,12框共1140枚邮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举办此次邮展旨在借助邮票这一载体,通过一枚珍贵的邮票,引出一段重要的历史,讲述一个难以忘怀的故事,向学校师生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让大家了解党史,铭记历史。”陆老对在场的师生代表说道。        

    现场参观的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党史学习教育机会,观展后让我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都均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后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