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7095

75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白晓龙主持学习并领学,总支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分别谈了体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深刻总结百年党史给予我们的经验启示,科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明确提出“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催人奋进,提振士气。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高校教师,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永葆初心,奋楫扬帆,勇担使命。时刻不忘总书记嘱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提升职业院校学生的知识技能水平,促进为职业教育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图/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