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心灵手巧 变废为宝” 环保手工艺制作活动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977

为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爱护环境、节约能源、低碳生活,引导树立节能低碳环保意识,学习和寻找节能低碳小窍门,养成珍惜能源、爱护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在师生及群众当中努力营造倡导低碳生活,呵护生态家园浓厚的环保氛围和节能意识。倡导从节约- -度电、-滴水等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环保意识。5月11日—5月20日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心协开展心灵手巧 变废为宝”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各班级都积极参赛,并细心的制作作品,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作品。同学们的作品各出心裁,能够将科学所学知识创新的运用到作品中去,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还培养了学生应用知识的能力,体现了同学们的心灵手巧,更激发了他们保护自然,体现环保生活的热情,将环保、创新理念广泛传播,意义深远。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环保的意义,让我们的校园以后能切实实现多一份清洁, 多-份环保, 多一份美丽,让环保的热情持续,让地球更加美丽。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节能低碳意识,并使大家知道要想使我们的经济能够持续高速发展,我们就应该节约使用能源,珍惜每一滴水、 每- -度电,杜绝一切浪费。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经济持续发展的后劲,以及人与自然的协调发展。并且进一-步普及了节能低碳知识,在学校营造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和风气,使学生树立了良好的节能低碳观念和行为规范。促进学生形成对地球、人类、资源的积极态度和自觉的环境保护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