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85度C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4373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津味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成立了“85度C现代学徒制班”。5月5日下午,津味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华东区人事经理陈信宏、人事专员许艳、85度C培训师傅黄燕霞、王帅东、董国泰等一行5人来我校参加“85度C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我院乔启成副院长、食品类专业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双方签订了“85度C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项目校企合作协议书”。乔副院长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珍惜学习机会,认真上好企业的嵌入课程,做好顶岗实习工作。二是希望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三是希望立足当下,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陈信宏经理表示,85度C愿意提供平台、奖学金,促进企业、学校、学员共同进步与提高。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师傅黄燕霞为学员上了关于岗前要求的第一堂课。本学期,85度C的培训师傅每周来校为学员开展西点高级培训,校企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协同育人,促进食品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