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3+2”分段培养项目转段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5307

为持续深化现代职教体系改革,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8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实训楼S602会议室召开2018级“3+2”分段培养项目转段实施方案研讨会。研讨会邀请到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胡兰萍院长、朱广华书记、张爵宁副书记、汤艳峰副院长、生命科学院邓自发副院长、金玲副书记。我校柯晓扬副校长、教务处陈建军处长及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蒋云霞院长主持。

会上,柯晓扬副校长对南通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环保类专业等的办学情况;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吴海燕副院长汇报了2018级环境工程技术和药品技术专业3+2分段培养项目转段实施方案的情况,对方案制定的思路以及人才培养要求、转段考试课程、核心课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转段实施方案,指出要做好高职和本科人才培养的贯通,在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中要体现一体化设计理念,突出高职院校实践技能培养的特色,转段考核过程中要突出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