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南京源恒环境研究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6415

10月16日下午,南京源恒环境研究所有限公司陈建总经理一行五人,到我校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科技处乔启成处长、环生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环境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陈建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合作需求。蒋云霞院长等绍了学院概况、环保专业建设情况、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青年教师培养、科技项目开发等方面进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校企双方希望通过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协同培养高素质的环保类技术技能人才。 

源恒环境是一家集环境咨询、环境检测、环境工程、环境顾问于一体的综合环保企业,企业提供的服务基本涵盖环保产业链,与学院的人才培养高度契合。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的研讨商谈,进一步带动学院产学研育人工作的开展,提高环保类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