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课程《环境监测技术》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921

   11月15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开发课程《环境监测技术》教学研讨会在实训楼S602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蒋云霞院长、白晓龙副书记、环境监测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南通欧萨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波、总工鲁星光及技术主管蔡姝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对校企合作开发课程《环境监测技术》的课程标准进行了研讨。企业专家就课程项目的确定,实验实训内容的选取,及授课课时的安排等给出了很好的建议。研讨决定本学期的“烟道气采样、氨氮测定及BOD5测定”三个项目教学安排在企业进行,并就授课的日期、双方的教学人员及授课班级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研讨是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将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落到实处的措施之一,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化服务地方经济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