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7084

    9月22日下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S6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晓龙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蒋云霞同志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知敬畏、守底线、讲奉献——做四有好老师》的专题廉政党课,要求广大教职工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到前面,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自我完善、实现自我提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翼的青春》,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贯彻通知精神,算好政治信念账,做好守纪明白人,把牢政治自觉的高线,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 

    最后白晓龙同志还领学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节选,希望广大教职工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学习中不断汲取经验教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从自身做起,不断修身律己、廉洁齐家,过好家庭关、亲情关。(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