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5480

 
江苏科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工程治理、环保设备研发、功能材料研发和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项目管理、技术研发和施工人员团队,目前在职人员中有博士学位1人,有教授级高工1人,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人。
在功能涂料版块,公司一直专注于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服务于电力、化工、民用建筑领域,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在技术创新方面,公司与南京大学成立“腐蚀防护涂层与技术联合创新中心”,在特殊区域的防腐和防渗拥有成套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如高温烟气低温结露腐蚀防护、飞灰区域的腐蚀防护、化学品的防渗地坪、高浓度废水池防腐、工业和民用地下构筑物的防渗、混凝土结构的修复增强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表面处理设备和喷涂设备,如环保喷砂机、进口电动钢丝轮打砂机、便携式激光除锈机、高压缩比的喷涂泵等设备,为高质量的涂装提供了设备保障。同时,公司还配备有完备的检测设备,如湿度仪、湿膜卡、干膜测试仪、红外测温仪、漏涂点测试仪等,为高质量的涂装提供了检测保障。另外,项目管理人员拥有美国国家防腐蚀协会颁发的NACE等级证书,把控项目的施工工艺和安全,施工人员也经过专业培训,为项目提供了人员和体系保障。
无论是在电力、化工领域,还是在民用建筑领域,腐蚀和渗漏日益为大家所重视,其不仅影响设备或结构本身的寿命,还会影响生产线或构筑物的安全。
江苏科辉环境正是着眼于该市场,运用世界前沿技术和科学的项目管理经验,为客户的工艺设备或建筑提供全生命周期腐蚀管理,为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提供服务。
在充满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公司将秉承“专业铸就品质,科技共创辉煌”的发展理念,服务于市场,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项目工程师
负责进行方案制定和项目管理,主要包括:
1、项目方案的制定及客户沟通;
2、对施工项目进行现场管理(质量、安全等),编制相关报告及文件;
3、其他环保技术工作(如制图、设计等)。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或中专,环境工程、材料或机械专业;
2.熟悉化工工艺或机械原理;
3.熟练使用CAD、Office、PPT 等软件,学习能力强;
4.一年以上废气项目管理或运维经验者优先;
5.能出差,肯吃苦,有一定项目管理能力;
薪资待遇:双休、年假、过节等福利齐全,缴纳五金。6-8万/年               

工作地点:南通市崇川路58号南通产研院
联系人:陈总  13584281344  邮箱:1358428134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