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关于推荐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812

各高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要求,我省可根据工作实际,向国赛组委会遴选推荐一批教育专家、企业专家、创业孵化专家、技术专家、投资专家。现就专家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1.学校自主推荐。各校可于525日前根据《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遴选标准》(附件1《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工作准则》(附件2)要求,择优推荐若干名评审专家,统一报送《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信息表》(附件3)。专家应登录网址https://www.wjx.cn/vj/wUZt0bB.aspx在线填报有关信息,以便省赛组委会统一汇总导出所有专家信息。

2.省教育厅审核推荐。省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校推荐的专家人选进行审核,从中择优向教育部推荐。

3.专家登录系统填报。由省赛组委会根据推荐审核结果生成专家邀请码,由专家访问https://cy.ncss.cn/cyzjk/,填写邀请码、录入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于65日前完成入库申报。

二、工作要求

各高校应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专家推荐工作,重点审核推荐人选在政治立场、师德师风、职业操守、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存在上述问题的人选不得推荐。

各校应结合根据学校实际,适时完成本校的创新创业导师库更新。

三、联系方式

省教育厅高教处联系人:魏永军,电话:025-83335156;电子邮箱:jsgjcxc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