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法律为青春护航”漫画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4054

二级学院易班发展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苏教办法函(2022) 2)文件精神,进步加强大学生法治教育,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将开展“法律为青春护航”漫画大赛活动现就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259-2022年月15

三、活动主题:

“法律为青春护航”。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民法典学习贯彻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数据安全法疫情防控、生命健康安全等法律法规,将法治教育与青春期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自护教育、防欺凌教育等相融合。拓展法治宣传阵地,创新普法形式,采用广大学生喜闻乐见便于理解的形式,引导大学生学法、用法、普法。

四、参加方式:

线上参与,请将作品放在同一个压缩包里,命名为“学院+学号+姓名”发送到ntkyyiban@163.com

五、设计要求:

参与者作品不限制设计风格及形式,设计主题漫画,邀请设计者们发散思维、尽情发挥创造力!鼓励设计者使用多种方式设计漫画,例如手工,手绘,刺绣,CAD等。作品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同时要有创意,富有美感,主题突出。

原创作品,否则侵权后果由投稿者承担。

注: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和使用权归校易班发展中心所有,校易班发展中心会有权对其进行修改并使用。

六、作品格式要求:

提交清晰的电子稿或手稿(照片),图片格式为JPGJPEG,请参与者自留稿底。

文件总大小不超过10MB。手绘作品必须进行扫描处理(可用“全能扫描王”扫描)。

作品一经采用,将联系参与者提交原稿。

七、奖项设置:

通过网络票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以及神秘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