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电信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4730

南通电信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在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来南通电信,是你不会出错的选择!公司拥有团结友爱、活泼奋进的团队,在这里你会遇到志趣相投的伙伴,共绘未来蓝图;拥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从01,给予你无限可能;拥有愉悦的工作环境,让你舒心工作快乐生活。

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希望有能力、有才华、有耐力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这份“心动的offer”等你来拿!

  

薪资待遇

4000-8000/(高层级客户经理5000-12000/月,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

负责南通电信所辖区域内客户的拜访、业务推介及发展。

  

工作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经验不限,可接受应届生;

2、年龄20-35周岁;

3、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勤奋好学、吃苦耐劳;

4、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5、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福利待遇
1规范的劳动保障体系,签订合同即缴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优厚的福利待遇,人性化的管理。员工享受月餐补,提供员工餐厅。享受防暑降温费、生日卡、定期健康体检、交通补贴、节日福利等不低于1万元/年的福利待遇。

3、员工享受月通讯补贴及特惠套餐。

4、提供岗前培训和专业培训,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5公司交通便利,办公环境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