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756

2022615日上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晓龙主持。

会上,白晓龙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总支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做到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对学院党总支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讲政治。政治服从意识要加强,考虑问题站位要高,要有政治担当和政治能力;二是要讲学习。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文件精神的研究学习,多向兄弟院校学习;三是要抓发展,高标准、高要求,要对标本科院校瞄准职业本科办学要求,抓教学改革、抓共建科研基地;四是要抓人才,定期与教师多作沟通,制定人才考核机制。(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