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泰州特种油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5270

公司简介

中海泰州特种油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长江之滨—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滨江工业园,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占地面积约100亩,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山东水发集团国有控股企业,山东水发集团隶属山东省国资委管理,中国企业500强,资产总额1600亿

中海泰州特种油科技有限公司采用中海油泰州一体化项目的加裂煤油和工业白油作为生产原料进行深加工。项目可年产轻质白油10万吨、重质白油5万吨,特种定制燃油0.5万吨等若干高附加值的产品,是全国白油、轻质白油产品中质量档次最高、产品系列最全的生产商,目前公司生产装置已全面开工。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管理和操作人员。

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薪资(元/月

设备

1人

本科及以上

6000-10000+

电气

1人

本科及以上

6000-10000+

仪表

1人

本科及以上

6000-10000+

工艺

1人

本科及以上

6000-10000+

研发

2人

本科及以上

6000-10000+

环保安全

1人

专科及以上

10000+

销售

2人

专科及以上

5500及以上

操作工

10

化工专业

6000-10000+

  

招聘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技术序列本科及以上、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技术、有机化工生产技术、石油工程等相关专业、2022届应届毕业生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技能序列要求化工相关专业,2022届应届毕业生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

2.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善于沟通。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认真、细致、主动、负责。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薪酬及福利:

1.员工薪酬一般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种补助(高温补助、夜班补助、伙食补助等)及年终奖组成。技术序列应届生见习期薪酬6000元以上,毕业后通过测评定岗定薪(不低于1万元)。技能序列应届生见习期薪酬5000元,学习考试晋升内操、班长等岗位薪资可达1万及以上。

2.公司为实习生提供住宿,三室两厅两卫,基本保证每人单间。

3.公司组织为全体员工一年一次健康体检

4.公司提供一日三餐。

5.员工可按规定享受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等带薪假期。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以及商业保险:

1.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除上述保险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工伤补充险及安全责任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