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瀚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2724

一、单位简介

江苏瀚珹工程咨询有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24日,注册资金100万元,位于南通市崇川区工农路都市豪庭商办楼。2020年5月,公司正式成为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会员。

公司拥有全职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其中国家级注册环评工程师1名,清洁生产审核师3名,高级工程师1人,中级职称1人,研究生2人,外聘专家10余人,是一支专业齐全、技术精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迄今为止,公司已拥有发明专利3件,德国专利2件,实用专利30余件,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江苏省内外著名高校教授有长期项目合作,可为各级政府、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公司主营环境保护类:企业/园区环保管家、上市公司环保核查、规划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企业排污许可证申领(含台账及执行报告填报)、企业/园区/各行政区域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及环境风险评估、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核辐射安全许可证申请、场地环境调查、企业危险废物处置申报等业务。工程咨询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项目节能评估报告。

自成立以来,公司已为各级政府、百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技术咨询服务,公司秉承“将所学回报家乡,助南通绿水青山”的企业精神,奉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发展为战略,以求真务实谋生存,以合作共赢求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竭诚为南通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

  

、岗位信息

1.招聘类型:全职

2.职位名称:环保技术员

3.薪资范围:3.5k-6k

4.岗位职责

1)在技术主管的带领下按计划独立负责项目环评报告、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环保验收报告、节能报告编制、修改和报送工作;

2)多劳多得,上不封顶,薪资待遇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3)持有注册环评工程师证书者另有证书补贴,待遇面议。

5.任职资格

1)学习能力、计划性强,吃苦耐劳;

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可以与客户、政府部门、专家进行良好项目沟通;

3)熟练使用office、AutoCAD等软件;

4)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化工类等相关专业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