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4609

华设设计集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华设集团从事环保产业化业务的专业事业部,依托多年交通环保全过程咨询的专业优势,深耕“噪声防治、水体治理、土壤修复、固废处置”+“智慧环保”的“4+1”细分场景领域,提供一站式生态环境咨询服务与解决方案,致力于绿色技术引领行业融合,让城市更宜居,让环境更美好。

华设设计集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成立于2021年07月01日,位于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凤凰东路61号人工智能科创中心4号楼5-6层2022年3月22日通过国家实验室资质认定(CMA)。中心面积2590m²,其中实验室1600m²,精密检测仪器85余台,目前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可参数128个、标准方法143个,能力范围覆盖了环境监测、环境、建筑环境三大类;水和废水、空气和废气(含室内空气)、噪声与振动、土壤和沉积物、声环境五小类。

、福利待遇

1、薪酬:7000~8000/月(税前),能力优秀人员面议

2、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生日、中国传统节日等)。

3、各类休假:除了国家规定的公休假及法定假期外,公司还提供年休假、婚假、产假等各类带薪休假。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guyubin123456@126.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先生

电话:15651685727

单位地址: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凤凰东路61号人工智能科创中心4号楼5-6层  

招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