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南通麦蒂酥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吴海燕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629

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汪锋带领招生就业处、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前往南通麦蒂酥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南通麦蒂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洁宛接待了汪锋一行。

周洁宛对汪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规划。她表达了希望与南通科院建立持久合作关系的愿望,期望能在实习就业、产品研发、技艺技能传承等领域展开更深入地合作。

汪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汪锋表示,希望能建立起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合作的通道,并在教师企业专业实践、学生实习实训、专业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地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机会。调研期间汪锋还看望了2024届顶岗实习生,并鼓励他们在岗位上刻苦钻研、踏实工作,立足岗位强技能。

此次交流活动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更为今后双方在产学研用一体化、毕业生就业推荐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图/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