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医院"大学生创业示范点

发布者:钱娅娴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6156

518下午2点,机电工程系在千禧园社区和爱邻里举行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田街道千禧园社区结对共建暨”大学生创业示范点“揭牌仪式。南通市地税二分局局长黄勇,崇川区学田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王海华,崇川区学田街道劳动保障所所长戴建林,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机电系关工委副主任季忠华,以及机电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随着手机越来越普及,手机故障也随之而来。来自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的95后大学生担任“医护人员”,为居民们“生病”的手机把脉问诊。一只一米多高、由废旧铁皮制作的长圆筒将长期放置在崇川区学田街道千禧园社区和爱邻里服务处前。这是由机电系大学生自主创造的通城首个移动自助手机维修平台——啄木鸟“手机医院”,从今天起对外开放。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大二学生冯达耐心和居民们介绍,“这个移动自助手机维修平台分上中下三层,分别为‘接诊区’、收款区和取件区。”“手机医院”的维修团队本着“诚信为本,用户至上,服务社会”的宗旨,为辖区居民提供价廉、方便的优质服务。

当日,南通科院机电系与千禧园社区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大学生创业示范点落户该社区,市地税二分局的翟主任还给现场的大学生介绍了创业有关的税法知识。

面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互联网+’新时代,我系十分重视创新创业人才的培育。人人皆可成才,个个都能出彩,是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主要动力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