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推荐第十届南通市青年科技奖和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佾行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5831

各二级学院(部)、部门:

《关于开展第十届南通市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认定工作的通知》(通科协〔202216号)和《关于开展第十届南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推荐与认定工作的通知》(通科协〔202217号)已发,请各二级学院(部)积极组织推荐科技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科协可推荐青年科技奖候选人1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1-2名。请各二级学院(部)青年科技奖推荐1人,优秀科技工作者不超过2人,部门人员归口到相应的学院(部),无符合条件的可不推荐。往届获奖者不重复授奖。

二、推荐要求

详见附件通知,推荐材料所需表格请登陆南通科学与公众网(http://www.ntkx.com)下载。

三、材料提交

各二级学院(部)请于330日下午5点前将相关推荐材料的纸质版交到立德楼308,同时将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yyy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余永昌,联系电话:15651380193

                   科技产业与发展处  

2022311日   

关于南通市第十一届青年科技奖的通知.doc

关于南通市第十一届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doc

关于组织开展推荐第十届南通市青年科技奖和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