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云”班会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3993

为贯彻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拟于三月底四月初组织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330日,各班主题“云”班会打响系列宣传活动第一枪。

各班以线上班会的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班会主要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际国内形式、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罪名和相关发条内容,并告知学生应当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此外,主题班会还播放了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专题片《国安天下宁》,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此次班会也为疫情防控背景下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学生的国家安全观念,增强了履行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广大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机电5182召开“云”班会
机电5192召开“云”班会
机电5291召开“云”班会
机电5182召开“云”班会

(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