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4848

43日下午3点,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志刚主持。

邹栋林院长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小区核酸筛查自我防护要点,防护用品穿、脱步骤、方法,新冠病毒抗原试剂盒使用方法,最后传达人事处关于教职工核酸检测的最新安排。邹院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紧绷疫情防控之弦。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做好长期防控的思想准备。要对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保持清醒认识,思想上不松懈。党员干部要保持定力,服从学校、学院防疫安排。第二,行动上要精准有力。手机要保持畅通,高效完成相关的信息收集任务,确保行动精准有力、防控有序有效。做到不传谣,不信谣,管好自己、管好学生、管好家人。第三,落实上要高度负责。各位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相关精神、文件,加强沟通联系,压实各自的分管责任、个人责任。做到非必要不离通!居家办公人员与在校办公人员密切配合。

(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