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开展“优质课程”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5613


各二级学院、素质教育部:

根据《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关于优质课程建设立项申报的通知》要求,学校“优质课程”建设工作分步实施推进,经研究决定开展“优质课程”验收,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验收程序

学校组织评审专家组全面负责本次评审工作。具体工作程序:

1、二级学院(部)对各申报课程进行材料初审后报教务处;

2、专家对申报验收课程的教案设计,教学平台资源建设等进行评审;

3、专家组审议后公示评审结果。

二、日程安排

1、11月1日-15日,课程建设团队根据相关要求做好参评准备工作;

2、11月16-20日,各二级学院(部)进行初审,汇总后报教务处;

3、11月21-30日,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报学校审批后公示评审结果。

完成建设任务的课程,经二级学院(部)初审后可以申请提前验收。

“优质课程”建设工作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工作,请各二级学院、素质教育部高度重视,严格把关。

附件1: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优质课程建设评价标准.docx

教务处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