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AB岗交接仪式暨“战地党课”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4506

426日上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了一场庄严的交接仪和一堂特殊的党课活动,激励党员在战“疫”中淬炼初心、践行使命。学院全体AB岗值班人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主持。

首先,学院A岗负责人邹栋林院长汇报了A岗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以及A岗人员在值班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再次强调了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希望B岗的同志传承接力、尽快熟悉业务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处理好日常教育管理和疫情防控常规工作,进一步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随后,B岗负责人刘志刚书记领誓和表态,党员们纷纷举起右拳,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抗疫决心。

,刘志刚书记以《“疫”线党旗飘,“战地”光辉闪》为题围绕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全体值班老师上了堂党课。刘书记要求全体值班老师牢记党员身份,将战“疫”作为锤炼党性的一场考验,在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使命担当彰显共产党员本色。

抗疫如战,岗位所在就是战场,我将在充实的工作中,牢记责任在肩,使命向前,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B岗值班老师陈丽表态道。

一线宣誓,战地党课,聚集起更强大的战疫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添动能。

(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