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电梯、汽车专业专场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326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5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电梯专业、汽车专业十余场企业宣讲会。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蒂升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百战电气智能有限公司、南通人保、中航锂电、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等十余家单位参加宣讲。

会上,招聘人员从企业涉及领域、现今研究技术、企业所获成就、员工工作环境、招聘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学院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云端面试间”,最大程度满足学生就业和企业招工的双向需求。会中,关工委老教师还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线上指导。

(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