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990

       2022年5月18至5月31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对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此次培训以学习《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及《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主要内容,采取举办专题讲座、组织社会实践、召开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
       5月1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刚作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专题报告,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表现向党组织靠拢。建议广大同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坚定入党初心。
       5月23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作了解读党史、党章的专题报告,张乐春向同学们宣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建国前后党的历史。介绍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解读了新党章的主要修订内容。关工委陈国钧老师解读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引导学员们表示要坚定自信,勇担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月28日,学院党建工作组织员吕灿灿为学员解读了《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培训期间,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们在迎新期间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的主题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参加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