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电话会议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030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实现就业,6月15日晚,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电话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学院副院长石启军出席会议,教学秘书、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主持。
        张乐春从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思想政治工作,高效协同,有序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高度负责,指导学生完成毕业准备材料三方面,围绕毕业教育活动、就业指导与帮扶、心理健康教育,征兵以及智慧离校,党团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户口迁移、毕业证办理、报到证办理、档案派遣等毕业离校相关工作手续进行部署,各项内容均落实专人专责。
        学院副院长石启军对课程成绩、毕业论文成绩、顶岗实习材料、毕业证书发放等做了安排,并强调,毕业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要做实做细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会上,教学秘书、各辅导员结合责任分工和学校文件要求,对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对毕业班班主任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给予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规范有序做好毕业生工作,做到合情合理和科学有效。二是高效合理开展各项工作,强化职责,明确分工,统筹安排好毕业生各项工作。三是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坚持以生为本,将工作关口前移,积极主动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