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4453

       6月10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出席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志刚主持。
       会上,刘志刚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首先对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说明,接着聚集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并对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校党委书记马建明结合学院对照检查材料,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格式规范,材料内容客观、真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能正视问题,干部之间相互批评客观存在,意见建议很有指导性,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马书记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二是进一步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做好学院建设发展工作;三是要加强班子成员之间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