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生返校暨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5073

913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返校暨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关于进一步规范高校师生员工入校报到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通校防组函【20224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以及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接待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同时,张书记对“辅导猫”平台健康日报、督导线上优良学风、关注班级重点人群、加强五年制学生管理、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强调学业预警制度等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对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对有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了研判提醒,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提振精神,高效协作,精炼业务,严格把关,及时沟通,顺利圆满完成返校工作任务。(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