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职称评审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曹洁洁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329

各二级学院、部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和初定方案》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根据学校岗位设置方案和空岗测算情况,2022年可以启动同级转评、中级职称评审博士中级职称初定初级职称初定工作。现开展同级转评、中级职称评审的预报名和预准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博士中级职称初定初级职称初定的报名工作另行通知

一、评审和初定对象

学校在职在岗的事业编制、合同制、租赁制人员。

二、评审范围

同级转评、中级职称评审

三、计划数

按照省、市岗位设置管理相关规定,根据学校岗位聘任的具体状况,严格执行按岗申报、按岗评聘原则。

1.中级:不超过18个。

2.同级转评:不受计划数限制。

四、评审条件

1.评审条件参见《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和初定方案》(附件1)

2.业绩及任职年限截止时间。根据苏职称办〔2022〕29号文件,申报人员申报职称的资历(任职年限)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申报职称的业绩成果、论文、学历(学位)等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

、预报名登记

请拟参加同级转评、中级职称评审(含以考代评系列)的教职工进行预报名登记,填写预报名简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于1028日前预报名简表和汇总表电子版报人事处。

六、申报材料预准备

拟申报人员做好材料的预准备工作,根据正式通知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附件:1.职称评审和初定工作方案

2.2022年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预报名人员情况简表

3.2022年职称评审预报名登记汇总表

4.关于“学科类别”的填写说明

  

     人事处

    202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