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重点工作效能督查并上党课

发布者:冯少婉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20

校领导赴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重点工作效能督查并上党课

10月31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顾剑锋带队到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重点工作效能督查,听取学院重点工作完成进度情况汇报,并给学院上了一堂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党课。会议在机电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纪委副书记周蒋陈、机电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机电学院陈国钧书记和刘志刚副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进度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顾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推进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及如何克服困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指导意见。

随后,顾书记又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严肃而又生动的党课,他主要讲了以下三个方面:1、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论述;2、从 “四个第一位”深刻认识和领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极端重要性;3、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旗帜鲜明讲政治”。顾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不仅有理论高度,更是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讲得实,接地气”,对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政治理论知识,并切实将理论联系到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