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议

发布者:冯少婉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50

学校召开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议

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议。副校长金卫东,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及参赛指导老师50多人参加会议。本次大赛我校共有22个项目参加了比赛,在全体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共荣获22个奖项,其中,二等奖8项,三等奖14项,团队获奖率达95%,创历史新高。

教务处陈建军处长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及参赛指导老师畅所欲言,与大家分享了大赛的经验与教训。大家从比赛规程的研究、学生选拔与团队组建、调动参赛师生积极性、训练计划安排、校企指导团队的组建、师生比赛心理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并且对学校硬件设备、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金卫东副校长感谢各参赛队师生的辛苦付出,对大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技能大赛是加强技能人才选拔培养、促进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一个重要途径。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与风采、赛出了自信与成效,赛出了差距,也赛出了思考与对策。目前省赛虽告段落,但要早作打算,启动明年的赛项准备工作,优化体制机制,组建团队老师,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努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争取在明年的技能大赛上取得更大的突破。(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