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持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通过教育部验收

发布者:冯少婉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54

我校主持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通过教育部验收

昨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9年验收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106号),由我校作为第二主持单位、顾卫兵副书记主持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教育部今年对2016年度立项建设的16个资源库、2018年度延期验收或暂缓通过的6个项目,以及2017年度支持的5个升级改进项目,共27个项目进行了验收。我校作为第二主持单位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专业教学资源库于2016年立项,经过三年的建设,按期通过验收。

《水环境监测与治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对我校环保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后期将进一步提升资源库建设和应用水平,优化专业课程体系,持续更新资源,加强应用推广,尤其是强化教师和学生对资源库的深度应用,真正发挥资源库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