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钱潇吟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409


4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以及高水平学校建设任务推进作进一步部署和研讨。柯晓扬副校长、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陈建军处长主持。

首先,陈建军处长就高水平学校建设中教务处牵头的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专业群建设、师生大赛、教材建设、课程建设等重点指标进行了年度工作任务分解和部署。就常规教学方面,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二级学院要持续做好线上教学的管理、督导和服务工作,切实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会议最后,柯校长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线上教学的组织指导工作。二是要仔细研读高水平学校建设任务,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高效、全面推进。三是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居家办公工作要求,加强沟通协作,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