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考工作安排和教学进程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钱潇吟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3


各二级学院、素质部:

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本学期补考工作和教学进程调整做如下安排:

一、期初补考工作

因目前暂不具备线下组织补考条件,经研究决定本学期补考采取线上考试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补考课程

1、非毕业班

三年制(20202021级),五年制(2018201920202021级),补考课程以2021-2022-1学期不及格课程为主,也可申请以往单学期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如:2020-2021-1学期,2019-2020-1学期等。学生申请后,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素质部协调确认开考事宜,公布开考计划。

2、毕业班

三年制2019级,五年制2017级,补考课程以2021-2022-1学期为主,也可申请以往学期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学生申请后,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素质部协调确认开考事宜,公布开考计划。

3、社招班级

社招班级要求同上,同时请各二级学院认真核查社招班级教学计划、任务和成绩等,第一届社招班级学生预计将于今年底毕业,请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三)日程安排

本学期期初考工作分两个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非毕业班期初补考

12022414-20

开展非毕业班期初补考准备工作,教务处负责统计汇总不及格数据,并公布补考具体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素质部根据通知积极做好期初补考工作,如指定补考课程负责教师,准备补考试卷,具体课程补考时间安排,线上补考平台设置,成绩核对录入等。各二级学院、素质部将课程补考时间,平台相关设置等交教务处王惠老师,汇总后统一发布。

22022421-27

非毕业班补考,请各二级学院要求班主任通知到每个学生,因教育部要求取消毕业清考,每学期的期初补考非常重要,否则会影响毕业。

32022428-30

完成非毕业班补考成绩录入工作。

第二阶段:毕业班期初补考

1202254-11

毕业班期补考准备工作,要求同上。

22022512-18

毕业班补考

32022519-23

完成毕业班补考成绩录入工作。

(四)考试平台

原则上以职教云为主,注意学生帐号为本人学号,用户名为本人实名,请在补考前确认好,以免影响补考成绩录入。

二、教学进程调整

为积极配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目前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对本学期教学进程做如下调整:

本学期从本周(第8周)起,实行一周六天教学工作制,每周周一至周五按原课表上课,周六上课,安排如下表。51-3日,五一劳动节放假三天,424日(周日)休息,57日(周六)上课,421-22日原定运动会,正常上课。

序号

时间

上课安排

1

8周周六

上周一课

2

9周周六

上周二课

3

10周周六

上周三课

4

11周周六

上周四课

5

12周周六

上周五课

6

13周周六

上周一课

7

14周周六

上周二课

8

15周周六

上周三课

9

16周周六

上周四课

10

17

期末考试



教务处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