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发展规划

我校邀请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成长春作专题报告

2016/11/17 08:55:34

    1114日下午,我校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成长春作题为《高职院校的转型发展之路》报告。校领导朱千波、万健、柯晓扬、顾卫兵、王彤俊、王建和戴陈,和全体中层干部、副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等参加报告会。党委书记朱千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成长春书记通过生动翔实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从初次转型的围城之困、再次转型的机遇挑战、转型障碍的现实之因、打造升级版--转型发展的战略选择等四个方面对当前高职教育发展、转型的背景、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之道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与分析。成书记对于我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也着重阐述了自己的见解。成书记的讲座有理论,有案例,信息量大,对于高职教育当前发展现状与趋势有着独道的认识,对于更好地推动学校的转型发展和指导我校“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启示与指导作用。

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成长春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朱千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