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科产处召开2022年市科技项目申报线上说明会

2022/04/16 16:51:06

    


    4月15下午,科产处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南通市科技项目申报工作说明会。各二级学院、素质教育部分管领导、科研秘书及拟申报人员等共6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产处邵元健副处长主持。

    会上,邵元健副处长首先对我校申报2022年市科技项目的组织工作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各时间节点的主要任务。接着,对市科技项目申报通知和指南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对计划类别、申报限额、资格条件、基础研究和社会民生计划指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特别提出要重视青年专项项目申报,加深对指南的阅读理解,加强选题的针对性。最后,对申报有关注意事项作了进一步的要求。尤其是申报书中技术与成果指标的合理设立、经费合理预算等作了具体的提示性要求。

    加强对科技项目与成果申报指导是提高课题与成果申报质量的重要环节。在疫情防控特殊期间,科产处将继续加强这方面的指导和组织工作,以不断提升学校科研成果水平。(/科技产业与发展处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