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严林俊老师获第十一届南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2022/08/19 15:15:54

818日,南通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晖到会讲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为与会代表作经济形势报告,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出席会议。

大会表彰了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市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严林俊老师获第十一届南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是南通市高职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近年来,我校在推进“双高”院校建设中始终重视科技创新、重视科技人才,立足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扎实推进成果转移转化,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图/文 校科学技术协会、科技产业与发展处)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