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处(高教所、学报编辑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南通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专项课题”验收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2/11/15 10:31:46

各相关单位、各课题组:

根据《南通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社会公开遴选管理办法》、《关于公开遴选2022年度“南通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研究团队的通知》和项目合同,经研究决定于11月下旬进行2022年度“南通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结题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安排

所有结题材料须于20221125日前提交。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两轮验收、评审。(第一轮评审时课题组要进行汇报,每项汇报不超过10分钟。请大家在准备结题材料的同时准备好PPT

2.课题组需提交的材料种类及数量

1)《结题验收及成果评审材料》纸质全本(模板见附件1)一式5份,内页尽量双面打印,按模板顺序简装或软装成册;另需提交内容相同的电子版(word版必备,可同时提交pdf)

23000~5000字左右的《成果精粹》(封面模板见附件2)电子版(word)。文本中可适当添加图片,不占字数。另单独提交相关图片(原图电子版)3~5张(调研现场和反映成果的图片各半)。

3.材料报送途径和方法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立德楼 307室 科技产业与发展处。

电子材料发送到1481164984@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压缩文件)名称形式为:2022乡村振兴课题结题材料-课题序号(2位数字)-课题名称。各具体文件的文件名形式为:课题序号-结题验收及成果评审材料-课题名称;课题序号-成果精粹-课题名称;课题序号-结题验收及成果评审材料-图片精选12345

联系人:郑兴国,13275298361

南通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22.11.15

附件1  结题验收及成果评审材料(模板).doc

附件2  成果精粹(封面模板).docx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