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举办“中科多媒体教育资源数据库”专题讲座

发布者:朱佳佳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389



     2016
517日晚,图文信息中心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读书节系列讲座之四----《中科多媒体教育资源数据库》的培训讲座。由中科公司赵如专家担任主讲,200多学生积极参加了培训。

报告重点介绍了中科多媒体教育资源数据库的两个子库: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主要收录国家各类考试的真题试卷及模拟试卷,包括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司法、职业资格等考试专辑,帮助大家复习备考各项能力测评和资格认证考试;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主要收录法学、哲学、理学、工学等学科门类的知识脉络剖析、多媒体教学课件、知识点同步练习试卷等资源,帮助大家获取更多的专业知识。

此次讲座富有新意,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同学们就讲座内容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和讨论,不仅了解和掌握了数据库来帮助自己复习备考,还学到很多考试学习方面的技巧,从而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

/_upload/article/images/f3/7a/661a707b424b8bd882e61912052d/92f46eb5-4e0c-43f6-87dc-ffec1af47b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