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届读书节“书香科院共同抗‘疫’”——“相约名师打卡21天”结果公布

发布者:朱佳佳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108


第十届读书节“书香科院共同抗‘疫’”——“相约名师打卡21天”活动已顺利结束。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实施,全校共计3017名学生注册参与,其中704名学生坚持学习完成21天打卡。读书节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的阅读兴趣,养成求知善思的优良品质以及持续学习的意志力。

根据各学院活动组织和参与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和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并对连续打卡累计14天以上的同学进行抽奖,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文 朱佳佳)

各学院参与和获奖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1各学院在校学生(学生数据源自教务处系统信息)参与情况.docx


附件2:活动获奖情况.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