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横幅签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542

423日上午10:30--13:30,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三届读书节主题——“健心读书 润泽幸福”的横幅食堂门中一经展出,便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签字。

芳菲四月,正是读书好时节。随着2023423日的到来,我们迎来了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号召广大同学踊跃读书,图文信息中心在这一天举办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三届“健心读书 润泽幸福”读书节之“世界读书日横幅签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支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健心读书,润泽幸福。在阅读中传递书香,传承文明。图文信息中心从加强优质内容供给,保障“有书读”,到夯实硬件基础、利用技术优势,确保随时随地的“读好书”,再到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引导“爱读书”,旨为更好的满足全校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图 师生积极参加横幅签字活动


(图/文 朱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