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南通科院读书节--“你荐书,我买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472

为充分运用学校数字平台和图书馆资源,强化阅读意识,20234261000-1400,第十三届南通科院读书节之“你荐书,我买单”活动在食堂广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打破读者、书店、图书馆之间的信息壁垒,通过校内网平台进行读者荐购,让师生在书籍上有更多的选择权,满足师生个性化、多元化阅读需求,深入推进全民阅读。

现场展出了一千余本图书供广大师生读者自行选择,读者按照相关流程进行荐购,所荐购的图书由学校图书馆买单,图书馆专业人员对荐购的图书统一进行编目,师生可于5天后可自行到图文信息中心一楼进行图书借阅。

“你荐书,我买单”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师生在图书资源建设中的主体地位,增强了图书馆资源采购的针对性、专业性和广泛性,充分体现了图书馆读者之上,服务育人的宗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有更多师生进入图书馆,阅读好书,爱上读书,健心读书,润泽幸福。



“你荐书,我买单”活动现场

  

                                                         (图/文 朱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