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喜获佳绩

发布者:朱红明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4

在本月12日举办的 “中文在线杯”2023年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上传来喜报,我校图文中心组织师、生两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学生组代表队5名选手中软件3223班易昊然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余4名同学均获得三等奖。教师组的作品还在评比中。

这次大赛是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江苏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图书馆专业建设委员会主办,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教育信息化 2.0 行动计划》,积极响应《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提升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等有关文件精神。全省51所高职院校250多名选手参赛。南通地区参赛高校共获得3个一等奖。 我校从组织报名到参赛短短10天时间,在学校领导的关心、鼓励下,师生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奋力拚搏,首次参赛实现了零突破。

根据大赛文件规定,进入全国赛学生名额按省赛参赛学校数的1.5倍计算向上取整,每所学校最多可有两名学生入围参加全国赛。我校易昊然同学有望进入全国赛。

2023年江苏省信息素养大赛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