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专家之力 促科研提升——素质教育部邀请专家作科研指导讲座

发布于:2021-03-10 点击数:538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参与课题研究的热情,提升教师的教育科研水平,310日下午,素质教育部邀请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宏伟副教授来我院作课题申报指导讲座。素质教育部石建梅主任主持讲座,素质教育部全体老师聆听了讲座。

纪宏伟副教授以《实践感悟体会——关于课题申报的准备与完成课题的事项》为题,围绕教育科研的价值、课题的基本常识、课题申报与准备工作、课题研究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研究经历和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经验,对课题项目申报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指导,深入浅出地给我们介绍了如何做科研,真正让科研成为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发展的助推器。

讲座结束后,石建梅主任作总结,对纪宏伟副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所有老师以此次讲座内容为引领,在“新”、“勤”、“高”、“重”、“广”、“深”六个方面下功夫,认真准备本年度的课题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