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铸灵魂 ——素质教育部开展2020级新生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于:2021-06-17 点击数:5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深,2021年6月16日下午,素质教育部特邀朱晖教授来校,在求新楼报告厅开展以“让信仰为我们导航”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专题讲座,2020级新生100余名代表、全体思政老师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朱晖教授先以图文结合的方式生动阐释信仰的来源,再从不同角度指明信仰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党史上的红色故事科学提炼信仰之魂,接着,提出信仰之问,论述新时代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意义,最后,总结信仰之炼,揭示共产党人信仰“三重境界”。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讲座,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辈坚定的政治信仰,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坚守政治信仰,不忘初心,不负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图文/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