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院“知·行”思政师生宣讲团开讲 ——“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发布于:2021-12-09 点击数:6331

1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智水老师在立德楼201为广大师生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辅导报告。

李老师先从理论和实践维度详细论述了各个时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接着,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最后,李老师从多个层面分享了自身的启示和感悟。

此次辅导报告史料详实、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思索,又有实践深化,使师生真正懂得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历经近百年沧桑为何仍然能保持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实践,又能给世界各类政党什么样的启迪与借鉴,进而解决共同面临的问题、实现共同的发展梦想。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加强党性锻炼,促进知行合一。(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