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组织开展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3

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组织召开线上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石建梅主任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智水副院长围绕《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科研基本工作量要求暂行规定(修订)》等办法的通知的文件就教师基本教科研工作量要求、教科研工作量计算内容、教科研工作考核与奖励形式、教科研项目工作量计算办法等内容为教师们做了详细的解读,指导全部教师全面地了解了我校的科研制度政策,结合自身特长,积极开展教科研活动。

临近期末,朱风云副主任主传达了学校对期末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本学期教学实际情况布置了期末考试相关事宜。要求教师们要认真履行教师工作职责,做到善终如始。

石建梅主任表示,开展科研工作是高校构建高水平师资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内在需求,特别是在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征程中,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凸显。部门全体教师要系统学习我校科研制度文件,熟悉相关政策和规定,不断提高教师自身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