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子加油,助考生圆梦

发布于:2022-06-07 点击数:3973

6月6日,素质教育部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为学子加油,助考生圆梦”送祝福活动,为素质部今年4位家有中、高考考生的老师送上了状元糕粽大礼包和祝福。


考生是父母的最大牵挂,也是素质部大家庭的共同牵挂。通过这次活动,支部书记石建梅邀请素质部学霸家长代表陆俊玉、陆兰英、杨荫菁同志分别与考生家长们围绕子女培养、备考经验、孩子成长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亲切交流,分享了面对备考焦虑和压力时的感受和应对办法,希望家长们给孩子们带回祝福和鼓励,让他们更自信、更独立地去迎接人生的挑战和机遇。



党支部书记石建梅表示,素质部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关心教师生活的暖心活动延伸下去,今后还将继续举办类似集体生日会、退休欢送会等具有仪式感的活动,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素质部大家庭的温暖,持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素质部大家庭的凝聚力。



接过礼包的考生家长备受感动,纷纷表示:能在临考之际收到来自素质部大家庭的美好祝愿,感到非常暖心;今后一定要更努力工作,为子女做好榜样,为素质部大家庭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部)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电话:0513-81050521
邮编:226007